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黄敏惠佛光山吊唁大师 拥抱星云弟子痛哭

嘉义市长黄敏惠与佛光山僧人相拥痛哭。黄敏惠佛(中评社 庄祖铭摄)
  中评社高雄2月6日电(记者 庄祖铭)佛光山开山宗师、光山星云法师昨日圆寂,吊唁大师弟痛末世之地府阳差跟星云法师素有交情的拥抱中国国民党籍嘉义市长黄敏惠今天下午前往吊唁,步下接驳车时略显疲态,黄敏惠佛吊唁时拥抱星云弟子痛哭,光山步出礼堂更是吊唁大师弟痛双眼泛红。黄受访时表示,拥抱自己得知消息后,黄敏惠佛末世之地府阳差内心相当不舍,光山星云大师的吊唁大师弟痛风范是台湾很重要的力量。  黄敏惠说,拥抱她跟星云大师有很深的黄敏惠佛渊源,星云法师弘法人间佛教,光山对嘉义来说相当重要,吊唁大师弟痛除有佛光山圆福寺,还有南华大学、南华学馆、博爱社大等。先前她在“立法院”与许多“立委”共推佛教弘法,星云法师都曾给他们许多建议与指导。  星云法师是她人生中相当重要的导师,黄敏惠说,无论他的慈悲、智慧都导引她走向正确的道路,还记得4年前担任嘉义市长时,星云法师也曾鼓励她们要为国家做更多事。  黄敏惠说,星云大师佛教真正落实在人间,各地都在提倡他提出的“3好”运动,也因而迈向更好的城市。如今接到星云大师圆寂的消息,她会一直缅怀大师,因为星云大师的风范是台湾很重要的一股力量。
赞(8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黄敏惠佛光山吊唁大师 拥抱星云弟子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