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海南三亚:对滞留酒店游客提供半价续住等服务措施

海南三亚是新冠续住个旅游城市,目前约有3万多名游客滞留在市内各大酒店中。肺炎防控对此,疫情亚对游客崛起之齐天圣三亚推出了续订优惠、海南退订保障等措施。滞留

记者 金歆竹:我现在是酒店位于三亚市的春光路,在现场我们看到交警已经对各路口进行了设卡,提供禁止人员以及车辆随意的等服流动。

三亚市目前正值旅游高峰期,新冠续住崛起之齐天圣8月6日下午,肺炎防控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疫情亚对游客三亚针对滞留游客推出了续订优惠。海南

海南三亚市政府秘书长 季端荣:目前在三亚滞留的滞留约3.2万人属于滞留在酒店的游客,针对这些酒店在住游客,酒店酒店可以为滞留旅客提供半价优惠的提供续住服务。游客在完成7天风险排查后,经评估后可离岛。

连日来,三亚部分酒店、民宿除常规防疫举措外,还为住店旅客无偿提供防疫物资、店内免费做核酸等举措。

三亚某度假酒店销售总监 李尚军:连续三天,我们邀请具有专业检测能力的医疗机构来酒店,为住店客人免费做核酸,缓解因为疫情给客人带来的困扰。我们按照相关要求,疫情防控所需防疫物资会无偿提供给客人。

此外,三亚已经启动退订专班工作机制,妥善做好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订单退订工作。


赞(8522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 海南三亚:对滞留酒店游客提供半价续住等服务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