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日本解除紧急状态后拟维持严格防疫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加藤胜信29日接受读卖电视台采访时说,日本东京都、解除紧急大阪府等地6月20日疫情紧急状态到期后,状态傲娇总裁宠萌妻可能继续实施力度仅次于紧急状态的后拟重点防疫举措,以防新冠疫情反弹。维持

  在实施重点防疫举措的严格地区,政府同样可以执行严格防疫限制措施,防疫如要求餐馆等场所缩短营业时间等。日本

  东京奥运会定于7月23日开幕。解除紧急奥运临近,状态傲娇总裁宠萌妻但日本疫情依然严峻。后拟日本政府28日宣布延长东京都、维持大阪府等9个都道府县的严格紧急状态至6月20日。

  日本全国知事会29日召开线上会议,防疫打算近期向中央政府提议,日本加强对在印度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的检测力度并尽早发布下一阶段疫苗接种时间表和各地疫苗供应量。

  日本2月启动新冠疫苗接种,目前只供应医护人员和65岁及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缓慢。共同社29日报道,目前日本仅6%人口接种至少一剂新冠疫苗。日本首相菅义伟先前承诺在7月底前完成65岁及以上老年人接种。

赞(69951)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日本解除紧急状态后拟维持严格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