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陕西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陕西多地迎来大幅降温

昨天11时23分迎来“小寒”,陕西省气陕西这是象台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3个节气,标志着我国一年中最寒冷的发布幅降谪仙界日子来了。陕西省气象台1月5日17时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寒潮最低气温陕北、蓝色关中北部出现在7日凌晨,预警迎关中南部、多地陕南出现在8日凌晨。陕西省气陕西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象台预计5日20时至7日20时,发布幅降我省有一次降温、寒潮谪仙界吹风天气过程。蓝色过程日平均气温陕北东部、预警迎关中东部、多地商洛下降8℃~10℃,陕西省气陕西陕北西部、关中西部下降6℃~8℃,汉中、安康下降6℃左右。

  最低气温陕北、关中北部出现在7日凌晨,关中南部、陕南出现在8日凌晨;最低气温:榆林、延安北部-25℃~-22℃,延安南部-21℃~-19℃,关中北部、商洛-15℃~-12℃,关中南部-11℃~-9℃,汉中、安康-8℃~-6℃。6日陕北、关中北部有4~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6级。另外受短波槽影响,5-6日秦巴山区部分地方有弱降雪(0-1mm)。

  从昨晚到7日: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2级,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8-9日:西安、咸阳、宝鸡、渭南、杨凌空气污染气象条件3级,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其他地区较好,2级。

赞(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陕西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陕西多地迎来大幅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