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怎看美国推台湾政策法?苏贞昌:乐观其成

“行政院长”苏贞昌(左)与台防长邱国正答询。看美(中评社 黄筱筠摄)
  中评社台北10月4日电(记者 黄筱筠)中国国民党“立委”江启臣今天质询问到,国推蔡政府对于《台湾政策法》态度是台湾岐黄圣手大村医什么?“行政院长”苏贞昌表示,“国安”高层当然有讨论过,政策贞昌但是法苏他只能表达原则,对于友我任何行动、乐观决议,其成我们都是看美乐观其成。江点出,国推美方给台湾军援是台湾有条件,最后可能要求全部改成美制武器?我们准备好了吗?“国防部长”邱国正表示,政策贞昌我们密切注意条件内容,法苏目前就他来说,乐观岐黄圣手大村医都还没有接触到。其成  “立法院”今天邀请“行政院长”苏贞昌等列席报告明年度总预算案”及前瞻基础建设计划第4期特别预算案编制经过并备质询。看美  江启臣询问苏贞昌是否关心《台湾政策法》进度?苏贞昌说,当然关心。  江追问重点是什么?苏贞昌表示,目前在美国参议院委员会通过,但是大会还在审查。  江启臣询问,对于“台湾主权”方面有争议,通过的是军援部分,这当中最重要内容是什么?邱国正则回应说,有关于外国融资部分,但没有等邱讲完,江启臣则说,院长你叫“国防部长”回答令人很失望,“国安”高层没有讨论过吗?涉及军事援助、贷款等问题,高层没有讨论过?苏贞昌则说,当然有。  江启臣询问,有条件军事援助,那我们接不接受?有条件无偿,有可能很快通过,“国安”高层不能没有立场,否则我们怎么审查明年预算,我们是否要接受?苏贞昌回覆说,他只能表达原则,对于友我任何行动、决议我们都是乐观其成。  江也问到,有条件无偿军援,我们接受吗?苏贞昌则说请部长说明。邱国正说,乐于见到,但是有条件,那不要硬塞塞过来,若我们接受,以后建军、备战不会受到影响。
【第1页第2页】 
赞(1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怎看美国推台湾政策法?苏贞昌:乐观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