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容海恩报警:有Fb专页煽暴抹黑警队

(图片来源:大公网)
  中评社香港4月6日电/据大公报报道,容海记者黄庆辉报道:新民党立法会议员容海恩昨早到警察总部报案,恩报表示接获大批市民投诉,警有警队轮回笔扎指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有一个名为“香港黑警”(Hong Kong Popo)的专页专页,怀疑冒充警察及鼓吹暴力,煽暴发现帖文有怀疑涉及煽动企图的抹黑内容。容海恩认为,容海警方应介入调查是恩报否有人干犯煽动企图罪。  容海恩接受《大公报》访问时表示,警有警队上周五(3日)她收到约40个市民投诉,专页轮回笔扎在Fb内有一个叫香港黑警(Hong Kong Popo)的煽暴社交专页,其后她尝试浏览上述网址,抹黑发现上述专页与香港警察的容海专页相似,十分容易被市民混淆。恩报  疑披露警务人员私隐  她说,警有警队“该专页中香港警察的警徽被改成一个黑色的‘香港黑警’警徽,香港警察的大字‘忠诚勇毅 心系社会’也被改成‘忠诚勇毅 不知所谓’。”  容海恩斥该专页上有怀疑涉及煽动企图的内容,抹黑警队,破坏香港市民同警察的良好关系,公然造假,帖文煽动仇恨,鼓吹暴力,并发现怀疑有警务人员的个人资料被非法披露,希望警方深入调查,是否有人干犯煽动企图罪,希望尽早将幕后黑手绳之于法。  (来源:大公报)
赞(9643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容海恩报警:有Fb专页煽暴抹黑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