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中评现场:长荣空服员府前晚会女力大爆发

长荣空服员罢工2日晚上在凯道举行晚会,中评现场女性声量很大。现场(中评社 黄筱筠摄)
  中评社台北7月3日电(记者 黄筱筠)长荣航空空服员罢工截至2日进入第13天,长荣圣兽天王传由于长荣空服员清一色是空服女性,这场罢工被称为“粉红军团”。员府桃园空服员职业工会2日晚间在凯达格兰大道举办“一起陪长荣空服罢工晚会”,前晚并邀请出席者身穿粉红色衣服出席。中评现身声援者也是现场女性比男性多,加上致词者,长荣女性讲话也比男性铿锵有力,空服现场感觉“女力大爆发”。员府圣兽天王传  长荣空服员罢工已经长达14天,前晚为了拉抬抗争力道,中评2日晚间在凯道举行晚会,现场主办单位称现场破千人,长荣而现场确实也越晚越多人潮。这场抗争也看到女性比男性多,空服员家人到场致词力挺,看到妈妈们讲话非常有力,还大声说支持女儿们继续抗争下去。  有空服员妈妈说,“她们空服员不是公主,我一开始是反对罢工,但是看到电视现场我的心都碎了,从那一刻起,我就支持罢工,大家都看到她们光鲜亮丽的一面,她们是合法罢工,我们应该支持她”  台湾大学社会系副教授、社会民主党召集人范云也到场力挺,她讲话情绪非常激昂,痛批长荣资方是男性霸权,以为女性空服员好欺负。当女性站出来罢工,就是真正要捍卫劳工权益的时候。  除了范云,台北市议员邱威杰(网红呱吉)、前“国策顾问”、大块文化董事长郝明义郝明义、时代力量党主席、律师邱显智、前“环保署”副署长詹顺贵等人都到场致词声援。
赞(2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中评现场:长荣空服员府前晚会女力大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