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快船回暖有水分,只会传球没杀伤的哈登价值几何?

    


ESPN数据专家凯文-佩尔顿撰文讨论了詹姆斯-哈登加盟快船后的快船表现。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11月18日主动打替补,回暖会传快船有哈登的有水鸿蒙之洪荒至尊阵容从0胜5负变成4胜1负(不包括今天和掘金的比赛)。快船在威少打最后一场首发时已经有了进步,球没惜败给掘金。杀伤之后快船受益于赛程,哈登两次客场打马刺。值何不过快船变阵确实有合理之处。快船

哈登在前5场比赛打了161分钟,回暖会传85分钟是有水和威少同时在场,占了53%的球没鸿蒙之洪荒至尊比例。过去5场比赛,杀伤哈登打了164场,哈登只有42分钟和威少同场,值何占比降到26%。快船特伦斯-曼恩的风格更适合需要球权的快船首发们。威少可以成为替补阵容的进攻核心。

哈登仍然在寻找比赛状态,以及如何融入快船进攻。麻烦的是,他很少打到篮下。根据Second Spectrum的追踪数据,哈登合理冲撞区场均只有1次出手,上赛季还有2.4次。三分线内百回合出手6.3次,也是生涯最低,上赛季他还有9.8次。

此外,哈登的造罚球也在退步,百回合只有7.1次跟新秀赛季一样,都是生涯最低。哈登只能依赖三分线外得分,当他手感不佳时,我们就看到他连续两场8投2中得到8分。

威少打替补解放了哈登的组织能力,他过去5场场均8.6次助攻,而前5场没有一次超过6次。但快船送出宝贵的选秀权不只是为了得到一个指挥官。令人担忧的是,快船取得4胜1负依赖的是对手糟糕的投篮运气,而不是自己超强的进攻:5场比赛对手三分命中率只有30%,帮助快船打出同期最好的防守效率。过去5场,快船的进攻效率只排在联盟第21位。

快船还需要更多时间观察才有定论,但我们需要看到一个用得分统治比赛的哈登。

赞(1677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快船回暖有水分,只会传球没杀伤的哈登价值几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