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卢卡申科:中俄在白俄困难时期给予切实帮助

中评社香港11月17日电/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表示,申科时期该国在前所未有外部压力之下得到了传统盟友俄罗斯和中国的中俄切实帮助和支持。  卫星新闻据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报道,白俄帮助打我卢卡申科于11月17日主持了外交政策专题会议。困难  他表示:“在前所未有外部压力之下,切实白俄罗斯得到了我们传统盟友的申科时期广泛支持。在这个困难时期,中俄我们得到了俄罗斯、白俄帮助中国和其他国家的困难打我最切实帮助和支持。这再次说明,切实患难见真情。申科时期”  卢卡申科还向与会者指出了一些现实问题。中俄其中他特别关注今后将如何进一步发展同俄罗斯和中国的白俄帮助关系,最高层交往以及俄罗斯地区领导人今年访问白俄罗斯之后达成协议的困难落实情况如何。  白俄罗斯8月9日的切实总统选举结束后,国内当日即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根据白俄中央选举委员会的数据,现任总统卢卡申科以80.1%的得票率第六次当选。白俄反对派则认为赢得此次总统选举的是季哈诺夫斯卡娅。抗议活动的最初几天,白俄警察为驱散示威人群动用了催泪瓦斯、水炮、震撼弹和橡胶子弹。后来警方停止驱散集会,也不再对抗议者使用武力。根据官方数据,抗议最初几天有6700多人被拘留。据白俄罗斯内务部消息,骚乱中有包括130名执法人员在内的数百人受伤。白俄政府证实3名示威者死亡。卢卡申科9月23日正式就职。  卢卡申科多次表示,白俄罗斯的抗议活动受到来自波兰、捷克、乌克兰和立陶宛的操纵。
赞(6817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卢卡申科:中俄在白俄困难时期给予切实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