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爱港.爱讲.爱唱”音乐会昨日举行

“爱港.爱讲.爱唱”音乐会
  中评社香港6月25日电/由香港各界青年团体联合主办的爱港爱讲爱唱Icon Music Assembly“爱港.爱讲.爱唱”音乐集会昨日在旺角麦花臣场馆举行,过千名青年学生及市民参与。音乐大会透过音乐、日举我可能遇到了假大神嘉宾分享等,爱港爱讲爱唱展现香港市民,音乐尤其是日举青年人拥抱香港,拥护法治的爱港爱讲爱唱精神。音乐集会结束前,音乐一众青年歌手与嘉宾更引领全场大合唱“狮子山下”,日举为香港未来献上祝愿,爱港爱讲爱唱传达香港充满活力、音乐积极向前和不畏困难的日举信心和正能量。  主办团体负责人粤港澳大湾区青年总会主席吴学明表示,爱港爱讲爱唱相互包容是音乐香港文化中最重要一环,他希望社会停止纷争,日举我可能遇到了假大神让香港继续前行。参与青年发言的青年领袖包括:施荣忻、楼家强、杨全盛、赵旸。吴学明分享了这次活动由计划、筹备到实行只用了三天时间,非常感激制作团队、导演、司仪、超过二十位歌手及分享嘉宾们的大力支持,不眠不休的努力才能制出如此精彩的音乐集会。  专重法治理性和平  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表示,面对这个局面,特首辞职是很容易的事,在逆境中坚持履行职责,改善施政,重拾市民的信心才是困难,才是值得大家敬佩、支持和鼓励。这届政府上场以来,多个大型基建陆续完工启用,这次修例工作的不足,不能抹杀这些成果。在这个敏感时刻,希望大家耐性一点,让政府有个空间,制定策略,回应社会的索求。深信政府已听到市民的意见,并将向市民交代向前行的计划,重建一个有秩序、和谐的社会。  关注民生 建设社会   的士司机代表郑许伦、快递货运员代表黄国权、物业管理员曾荣辉表示,作为基层工作者,对家庭,对社会都有责任,不希望看到破坏和影响社会稳定的情况发生。现在的生活条件虽然并不是太好,但每天从事基层工作,承担起对家庭的责任,同时也服务社会,对家庭有爱,对社会有责任,对未来有希望。感谢香港警队对社会秩序的保护和对基层人士的保护,反对堵路,反对破坏,反对暴力。
赞(232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爱港.爱讲.爱唱”音乐会昨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