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选战倒数计时 彰化蓝绿阵营互控选举奥步

彰化县议员黄俊源(右)与曹嘉豪。选战选举(中评社 方敬为摄)
  中评社彰化11月24日电(记者 方敬为)距离九合一选举投票倒数2天,倒数彰化县长蓝绿选将阵营今天互控对方选举奥步,彰化阵营修真之护花高手各召开记者会要支持者严加防范。蓝绿中国国民党王惠美团队指出,互控绿营近来利用侧翼社团对多项县政予以抹黑、奥步泼脏水的选战选举伎俩左右选民投票意向。民进党黄秀芳阵营则指出,倒数蓝营县议员候选人施嘉华日前买票遭羁押,彰化阵营蓝营买票、蓝绿行贿可能齐发,互控吁选民检举,奥步击溃国民的选战选举修真之护花高手选举奥步。  彰化县长选战激烈,倒数进入投票倒数48小时,彰化阵营蓝绿阵营今天各召开记者会,互控对方可能在最后关头使出选举奥步,提醒支持者坚定信心、集中选票,并要踊跃吹哨检举,遏制选举歪风。  国民党彰化县议会党团议员偕同基层民代候选人,在王惠美竞选总部拆解民进党的“6大选举奥步”,包括耳语网军传播假讯息、制造冲突激化对立、自导自演制造苦肉计、假抓贿真抹黑真栽赃、操弄假赌盘实际真买票、利用免责权抹黑影射私德等,呼吁选民要冷静理性,不要轻易相信。  国民党团副书记长曹嘉豪表示,今年选举抹黑、造谣满天飞,选成这样令人痛心,为了胜选不择手段,进行人格毁灭,不但攻击家人,连支持者也攻击,请问王惠美县长及国民党的候选人有这样攻击对手吗?  民进党黄秀芳竞选总部总干事邱建富、彰化县党部主委杨富钧则共同召开“抓到了!贿选奥步Going”记者会。邱建富表示,国民党过往的选举有10大奥步,包括贿选、抹黑、黑道威吓、假讯息、行政不中立、鸭霸、弃保、网军、栽赃等,其中“贿选”、“抹黑”已双双出动。
【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 
赞(8767)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选战倒数计时 彰化蓝绿阵营互控选举奥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