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车主哭诉维权 奔驰4S店涉质量问题被查

  中评社北京4月14日电/近日,车主查西安女车主坐奔驰车顶维权一事引发网友热议。哭诉视频显示,维权很久很久以前,我遇见你在汽车4S店中,奔驰一名女子坐在一辆红色奔驰车引擎盖上,涉质哭诉新买的量问车还没开出4S店就遭遇发动机漏油,“66万买的题被车,一公里没开,车主查让我换发动机。哭诉很久很久以前,我遇见你”  昨日,维权涉事西安利之星4S店回应称,奔驰仍在和客户进行协商处理。涉质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一事发布声明称,量问已派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展开调查。题被  今天凌晨,车主查西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涉事4S店涉嫌质量问题已被立案调查,市场监管部门责成尽快退车退款。  新车有问题车主多次沟通无效  视频中女子王倩(化名)的家人小磊说,事件起因系视频中女车主即将生日,为了庆祝,他们于3月22日前往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付款提车,付完款后,工作人员告知他暂时不能提车,要做新车检测(PDI)。  3月27日和王倩去提车,随后开车出去办过户手续,刚开没多久,仪表盘上提示“下一次加油时,加注1L发动机油”,销售员告知他,“这是正常的,不是大事。”建议他第二天早上把车开到店里去解决。  3月28日上午,销售人员称,车要做系统升级,下午又说发现车辆发动机漏油,是否可以拆开看看。小磊和王倩没有同意,要求退款或换车,销售人员称,需等待3天。  4月1日,销售人员告诉小磊,退款比较麻烦,是否可以换车,再给一定补偿。小磊和王倩同意了。  4月4日,销售人员又变了说法,希望给车辆换一个发动机,再给一定补偿。小磊和王倩未同意。  4月8日,小磊和王倩再次打电话,销售人员称根据国家三包,只能换发动机。小磊和王倩表示不能接受,“这样新车就变旧车了,我们损失很大。”  4月9日,小磊和王倩来到4S店内,王倩坐到了奔驰车上与店员争执。“那个视频不是我们拍的,不知道谁拍了传上网的。”  小磊说,现在这件事给王倩及其家人造成了很大影响。目前王倩家人已飞赴西安,安抚的同时也在等待事情处理结果。  西安监管部门责成4S店尽快退车退款  4月13日,西安利之星4S店回应称,仍在和客户进行协商处理。  西安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副局长刘林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已成立多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并组织双方进行协商。  天眼查数据显示,西安利之星主要经营范围为: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口奔驰汽车品牌。
【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 
赞(8256)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车主哭诉维权 奔驰4S店涉质量问题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