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中国证券业协会进一步规范证券公司App“一键打新”功能

  央视网消息:昨天(3月24日),一键打新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了《进一步规范证券公司App“一键打新”功能的中国证券通知》,对证券公司提出新的业协智能穿越要求。

  《通知》对证券公司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步规完善风险信息提示。要求证券公司向投资者充分揭示网上申购风险、范证增加风险提示频次、一键打新优化资金冻结告知程序、中国证券以书面形式订立开通“预约申购”协议。业协

  二是步规智能穿越优化App选择功能设置。赋予投资者在申购数量、范证取消申购资金预冻结、一键打新取消预约申购指令等方面充分的中国证券选择权。

  三是业协细化新股申购页面提示。健全新股基本面介绍,步规确保投资者切实、范证全面了解拟申购新股的相关情况。

  下一步,协会将会持续关注证券公司App“一键打新”功能整改情况,对未按时完成整改的证券公司予以处理。

赞(2351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中国证券业协会进一步规范证券公司App“一键打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