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玉溪星云湖举办大头鲤人工增殖放流活动

放流现场。玉溪郑海燕 摄

  云南网讯(记者 郑海燕)6月6日,湖举活动在全国“放鱼日”到来之际,头鲤斗罗之加坦杰厄玉溪市在江川区大街街道石岩哨村举行2019年全国“放鱼日”云南分会场——星云湖大头鲤人工增殖放流活动。人工

放流现场。增殖郑海燕 摄

  上午11时,放流随着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苗种鉴定报告和公证处公证词宣读完毕,玉溪3043公斤10-20厘米的湖举活动二龄大头鲤大规格鱼种和约96万尾当年繁殖5厘米以上夏花鱼苗放流星云湖。

现场展示鲤鱼和大头鲤,头鲤斗罗之加坦杰厄工作人员介绍了两者差别。人工郑海燕 摄

  2009年到2017年,增殖玉溪市9年共向星云湖投放大头鲤夏花鱼苗845.3万尾,放流0.1~0.4千克/尾的玉溪大规格鱼种22237.4公斤,为保护星云湖水生态平衡,湖举活动保护濒危物种,头鲤促进渔民增产增收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以鱼养水、生物治污,对星云湖保护也起到积极作用。

赞(5823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玉溪星云湖举办大头鲤人工增殖放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