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女贪官被逮捕:被不法商人"围猎" 享乐主义充斥了灵魂

  高检网2月2日消息,女贪贵州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官被工会主席吴静(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逮捕相濡,以沫由贵州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法商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人围经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猎享乐主由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义充日前,斥灵贵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吴静作出逮捕决定。女贪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官被

吴静(资料图)吴静(资料图)

  2023年8月2日消息,吴静被查;今年1月10日消息,法商相濡,以沫吴静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人围

  经查,猎享乐主吴静理想信念丧失,义充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与他人串供并伪造证据,对抗组织审查;违背组织原则,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廉洁底线失守,持有非上市公司股份;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职务违法;贪欲膨胀,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

  吴静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贵州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贵州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吴静开除党籍处分;由贵州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此前,贵州旅投集团已有多个领导被查:原党委书记、董事长余泠,党委原委员、原副董事长程勇,党委原委员、副总经理杨竞等。

  另外,去年7月,贵州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 总经理祝胜修被查。吴静曾担任贵州酒店集团高管。

  今年1月20日,贵州省纪委监委发布“身边人身边事的教育警示直击人心”——电视专题片《决不姑息——贵州正风肃纪反腐》第二集《坚持风腐同查》。

  专题片中介绍了吴静案细节。

  据介绍,吴静长期在国企工作,还曾担任贵州酒店集团高管,经常出入高档场合,品尝美味佳肴,这些都刺激着她的感观。最终,享乐主义充斥了灵魂,拜金思想迷乱了航向。

  吴静说,在酒店的这个期间,因为见到的都是有钱人比较多,而且也是很时尚的、很新潮的、很高端的,能享受到一些可能别人享受不到的奢侈生活,见识的东西也不一样,这个对我自己的思想影响还是很大的。就我自身来讲,我对穿着打扮,还有化妆品这些都比较追求好的品质,也是追求奢靡生活的一种方式。

  当岗位从酒店集团调整到贵旅集团后,吴静还因不能继续享受所谓的“高端生活”而不适应。一些不法商人了解到吴静喜好后,便投其所好对其开展围猎,经常邀约她出入高档酒店,品尝高端美食,吴静乐此不疲。

  2019年,吴静开始负责茅台酒销售,她利用职务之便为商人提供帮助,从中谋取私利,收受好处。

  吴静说,我利用权力帮人家做什么事的时候,我会想他会不会感谢我,他如果不感谢我,他是不是就不懂事。这些不法商人给我送东西的时候,我表面上装作拒绝,内心其实是很乐于接受的。

  为更好满足奢靡生活,吴静还大肆违规经营茶山、茶室,入股企业,甚至还放贷收息,任由欲望驱使自己在邪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崔理斯

赞(9)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女贪官被逮捕:被不法商人"围猎" 享乐主义充斥了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