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增殖放流投放各类苗种超11亿单位

    本报讯 《日报》全媒体记者赵杰报道  7月10日6时许,增殖兴城小坞码头热热闹闹,放流市农业农村局渔业行政执法队正在这里进行褐牙鲆增殖放流。投放长歌江湖行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类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苗种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渤海综合治理攻坚战行动计划”实施、超亿促进渔民增产增收,单位今年市农业农村局多方筹集资源,增殖开展海洋渔业资源增殖放流工作。放流长歌江湖行增殖放流实现多方投入,投放分别是各类省农业农村厅统一组织投入、省海科院组织的苗种工程用海渔业资源修复与养护项目投入、市县级投入和民间投入等。超亿从5月19日开始,单位实施中国对虾、增殖日本对虾、三疣梭子蟹、大竹蛏、半滑舌鳎、褐牙鲆、梭鱼7个品种的增殖放流,共计投放各类苗种超11亿单位,预计渔民增加收入3亿元以上。渔业资源增殖放流可以有效恢复和增加渔业资源、改善水域生态环境、增加渔民收入,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同步增长。

    

    

    

      每年一度的“6月放流节”已成为渔民心中的热盼,增殖放流深受广大渔民欢迎,每到一处放流点,渔民全家老小齐上阵,争抢义务献工加入放流队伍,保证绝不违法捕捞。苗种陆续投放大海后,市农业农村局将加强禁渔期的渔政管理工作和后期渔业资源回捕调查评估工作,最大程度地体现放流效果。

    

    

    

      【责任编辑:赵艳艳  编辑:金丹】

赞(8)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增殖放流投放各类苗种超11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