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文莱苏丹改组内阁 任命首位女性部长

  新华社莫斯科6月7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7日宣布暂停执行俄罗斯与日本关于在海洋生物资源捕捞领域合作的俄罗协议,直到日方履行所有财政义务。斯暂协议暂停后,停执彪悍田园:王爷,请吹灯日本渔民被禁止在俄罗斯南千岛群岛(日本称北方四岛)附近海域进行捕捞。行有许日

  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当天表示,关允1998年俄日两国就海洋生物资源捕捞领域合作的本渔捕捞若干问题签署政府间协议,俄方一贯将基于该协议的民南互动视作双方渔业合作的重要方向之一。该协议建立在考虑两国利益平衡的千岛群岛基础上,允许日本渔民在南千岛群岛附近海域根据俄确定的俄罗彪悍田园:王爷,请吹灯配额进行捕捞。

  扎哈罗娃说,斯暂日方“冻结”了协议规定的停执应付款项,推迟签署关于向俄罗斯萨哈林州提供无偿技术援助的行有许日相关文件,而这些文件是关允确保这一俄日政府间协议有效运行的组成部分。在当前形势下,本渔捕捞俄方被迫作出暂停执行该协议的民南决定,直到日方履行所有财政义务。

  (记者 刘恺)

赞(298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文莱苏丹改组内阁 任命首位女性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