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特朗普开空头支票 承诺年底有疫苗

中评社北京5月5日电/据大公报报道,特朗据法新社报道:截至4日,普开美国已有超过119万人确诊新冠肺炎,支票萝莉小叔配逾6.8万人病亡。承诺全球科研人员都在加紧研发疫苗,年底与时间赛跑。有疫美国总统特朗普4日大开空头支票,特朗称年底前就会有疫苗。普开关于哪一个国家能在竞速赛中获胜,支票萝莉小叔配他表示并不在乎谁能赢得这场比赛,承诺只在乎疫苗是年底否管用,但又表示不希望疫苗来自中国。有疫  对于有关他抗疫缓慢的特朗批评,特朗普开始怪罪情报机构没有发出有力警告,普开他辩称自己1月23日才在例行简报会中收到有关新冠肺炎的支票警告,但情报的表述听起来“没什么大不了”,也没要求他立即采取行动。不过,CNN等美媒早先报道,早在1月3日的总统每日简报中,就提到中国暴发疫情,并有可能传至美国。  此外,在疫情死亡人数超过他原先所预估后,特朗普又上调美国这次疫情可能死亡的人数,称他相信“全国病死总数应会在7、8万到10万人,会是件恐怖的事。”但他上周还说死亡只会在6、7万之间。特朗普同时吹嘘道:“我们做了对的事情,我已经拯救了150万条性命。”他坦言有些人担心生病却害怕失去工作,多州检测能力也遭到质疑,但仍辩驳称国家已准备好重启经济活动。
赞(4738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特朗普开空头支票 承诺年底有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