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前队友:C罗说不认识我应该是开玩笑,但这给我带来了关注

    

C罗前队友帕伊姆日前开玩笑说C罗应该分一座金球奖给他,前队C罗在相关视频评论:“Wtf,罗说这人是该开碧云飞处彩虹垂谁?”。然而,玩笑帕伊姆认为C罗只是但给带关在开玩笑,并表示人们因此开始谈论起了他,前队C罗帮助了他。罗说


帕伊姆告诉《太阳报》:“我不想再继续谈这个话题了,该开但我认为C罗说的玩笑并不是认真的,那只是但给带关碧云飞处彩虹垂个玩笑。但这产生了积极的前队影响,人们正在谈论我们的罗说关系。”

“C罗正在帮助我,该开因为人们在谈论我。玩笑我们曾一同踢球,但给带关是朋友,我们之间没有任何成见。”

“我是C罗的忠实粉丝,一切都很好,C罗正在试图帮助我。”

当被问及是否想再次见到C罗时,帕伊姆补充说:“是的,我认为这很快就会发生。由于所有这些关注,我们可能会再次见面。”

赞(538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前队友:C罗说不认识我应该是开玩笑,但这给我带来了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