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炫娱乐网强炫娱乐网

不受军包机香港禁航影响 台离岛航线班班满

立荣航空飞东沙军包机昨日被香港要求返航,不受班班引发两岸关注。军包机香(中评社 高易伸摄)
  中评社高雄10月16日电(记者 高易伸)台湾立荣航空由高雄小港机场飞往东沙的港禁梧桐叶下双栖蝶B7-9051次军包机,15日上午飞往东沙时遭香港区管中心拒绝进入飞航情报区而折返。航影航线今日小港机场离岛航线依旧班班客满,响台丝毫不受影响。离岛  据了解立荣东沙包机每周四由高雄起飞运补人员、不受班班物资赴东沙,军包机香但昨日军包机遭香港区管中心拒绝进入飞航情报区而折返。港禁梧桐叶下双栖蝶“国防部长”严德发今早表示,航影航线经过查证,响台当时在当地不管周边海空域,离岛都没有任何军演活动,不受班班也无任何禁航公告,军包机香希望中共当局不要破坏国际飞航的港禁秩序。  针对昨日飞航事件,高雄小港航空站副主任洪健男今日接受中评社访问表示,昨日军包机返回小港机场后,人员物资平安,该机随后又调派别的航班,不受影响。  至于军包机下周四是否如期从高雄飞往东沙?洪健男表示,这他无法了解,得看立荣航空决定。  今日高雄小港机场离岛航班呈现满载状况,不少旅客甚至在机场大厅等候候补机会。  洪健男表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境外航班大减,但离岛航线至今年6月份开始便陆续满载,暑假期间更是班班客满。截至10月中旬仍无消退趋势。  今日高雄小港机场离岛航班31班,约1800名旅客;国际线仅下午4时50分由高雄飞上海一班49人;晚间10时20分回程一班、48名乘客。
【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第6页第7页第8页】 
赞(24)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强炫娱乐网 » 不受军包机香港禁航影响 台离岛航线班班满